天视:探营世界智能大会主场馆 亮点抢先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皮文理 编辑:李彤 2018-05-15 20:54:00

内容提要: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上午将在天津开幕,其中智能科技展备受关注,来跟随记者的镜头抢先看亮点。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上午将在天津开幕,其中智能科技展备受关注,来跟随记者的镜头抢先看亮点。

今年的智能科技展达到了3.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近五倍,今年共有将近160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微软等世界500强企业参展。不仅面积大,今年智能科技展亮点更是不少。百度、阿里、京东都悉数登场,展示企业在新科技上的智能成果。

我刚才使用的就是阿里巴巴电子试衣镜,电子拍照采集到身体相关素材的数据,免去了以往在实体店里脱衣穿衣这样非常麻烦的场景,真的是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宋洁:这套设备除了大大提高了所有消费者试衣效率之外,我可能快速地试50套 100套衣服 同时也能帮助商家更好地去销售 现在我们在线下的shopping mall里面有一个很好的合作。

除了高科技企业外,今年,外地省市组团参展。安徽11家企业、以及天津对口城市长春21家企业抱团前来。

安徽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处长余要火:像天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这个平台很重要,这个平台既是智能成果的发布平台,也是一个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也是我们企业展示自己的形象,推荐自己产品的平台,所以我们安徽省想抓住这个机遇。

天津7个区县的19家企业,首次组团登上智能科技展,展现天津在智能生活上的高科技应用。各企业布展基本完毕,为明天的开幕做最后的冲刺。智能科技展将于18、19两天面向公众开放。

天津市商务委会展处处长张继文:经过将近五天的施工,我们整体100个展区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因为智能大会的性质,很多的设备、技术需要网络的配合,所以除了搭建的工作更加复杂以外,设备的调试工作更加复杂,给大会呈现出更加新颖的体验,展示出更多更加先进的技术,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智能大会,不一样的智能科技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