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疑遭报复 一个月6次遭人用胶水堵锁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孙笑天 编辑:包天墅 2018-05-16 08:52:03

内容提要:近日,王女士遇上烦心事:前租客不满扣留部分押金,多次用胶水堵住她家房门锁芯,她多次报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处理。

近日,王女士遇上烦心事:前租客不满扣留部分押金,多次用胶水堵住她家房门锁芯,她多次报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处理。

王女士介绍,她在武汉江岸区后湖有一处房产。今年1月份,她通过房产中介,把该套房中的一间卧室租给了男子顾某,约定租期一年。

今年4月12日,顾某表示不再租住,并于当天自行搬离。王女士提出,顾某提前解约,她又要花钱找中介,顾某应承担500元中介费,从押金中扣除,顾某不同意。

4月24日晚6时许,王女士接到其他租客电话,称房门打不开,她赶到现场发现,房间大门和顾某租住房屋的锁芯全部被胶水堵住。无奈,她只能找来开锁师傅,花200元更换了两个锁芯,并当场报了警。

从4月24日至5月10日,王女士的房门锁芯6次被胶水堵住,其中5月8、9、10日三天连续被堵。王女士查看小区电梯监控视频发现,多次堵锁芯发生前,顾某都曾出现在电梯中,她认为堵锁芯的就是顾某。

15日,记者从王女士的手机短信中看到,顾某多次发短信称:“押金一分都不能少,否则对你不客气。”“押金必须退,不退不罢休。”

“我的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来换锁芯的师傅都成了熟人。”王女士说,第二次换锁芯,师傅只收了她80元,第三、四次只收了50元。后来干脆教她如何换锁芯,她在网上买了4个锁芯,最后两次锁芯都是自己换的。

江岸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王女士报警后,民警已多次与顾某联系,并多次前往其住处寻找,但未找到人。目前,民警仍在想办法联系顾某,14日晚,当班民警还曾上门寻找。如核实堵锁芯事件确实是顾某所为,会依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王女士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找到顾某,帮忙调节处理,和平解决此事。

   原标题:一个月6次遭人用胶水堵锁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