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举办“迎五四”党团员知识竞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文丹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8-05-16 16:35:54

内容提要:2018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也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67个青年节。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全院青年干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也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67个青年节。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全院青年干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由西青医院32个党、团支部联合组成的16支队伍共计48名选手参赛。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勇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华夏同志,党委统战委员杨玉萍同志,党委纪检委员刘汉博同志,副院长王立群同志,副院长齐连秀同志,总会计师侯闫红同志,团委书记陈雨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5月3日16支队伍先进行了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5月4日下午2点在医院职工俱乐部,决赛准时开始。由医院党政领导们组成了评委团前来观战,台下还坐满了各党支部、团支部的党团拉拉队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儿。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气氛十分激烈,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经过个人必答题环节,各队成绩不分伯仲;到了抢答题环节,队员们各个全神贯注,台下观众情绪也随着起伏,一时间,充满为队员们的完美回答喝彩、或为队员们些许失误而惋惜的声音,此环节过后,各队分数逐渐拉开;最后在风险题环节,题目难度最大,且分值设置为20分或30分,答错扣分,风险与机遇并存,仍可以成为落后队伍的逆袭机会,大家仍不放弃,勇往直前,力争到底。最终经激烈角逐,行政二党支部、行政二团支部代表队最终以党员入党誓词的精确回答夺冠;外科党支部、团支部和妇产科党支部、团支部荣获比赛的二等奖;门诊二党支部、团支部,内科二党支部、内科四团支部和影像党支部,门诊五团支部分获比赛的三等奖。整个比赛中不仅仅考验了大家的知识水平和理论基础,更比拼出队员的反应速度、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6支队伍的精彩表现更赢得满堂喝彩。赛后由院党政领导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医院党委华夏副书记总结发言,对活动中青年党团员们精彩的表现给予赞扬,对获奖的表示祝贺,更对活动的圆满举办给予认可;同时值此青年节之际,向全院青年工作者献上节日寄语,希望广大青年党、团员们在赛场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现风采,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青年干部职工为加强医院党的内涵建设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