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能化时代 奋力谱写天津跨越发展新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曲璐琳 2018-05-17 13:48:54

内容提要:眼底山河,胸中事业。15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出席“智港夜话”活动与企业家恳谈交流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切实担起应尽之责,全力为企业家在智能科技产业领域大展身手做好服务。这为天津市迎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智能化浪潮指引了前进方向。

  天津北方网讯:眼底山河,胸中事业。15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出席“智港夜话”活动与企业家恳谈交流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切实担起应尽之责,全力为企业家在智能科技产业领域大展身手做好服务。这为天津市迎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智能化浪潮指引了前进方向。

  喜迎盛会展宏图,勇立潮头话担当。隆隆的轰响的智能化浪潮滚滚而来,它将冲刷社会的每个角落,重塑每个人的人生,拷问每一位企业家的命运。在时代浪潮中,天津市各位企业家为高科技产业发展、为民族实业振兴而坚定执着、孜孜以求,在一些领域实现了由并跑到领跑,展现了为国家民族担当的博大情怀,其辉煌的业绩必将注入人类智能文明的光辉史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拥抱智能化浪潮不仅是一个企业的事情,更关系到国家与民族的未来。为了谱写好信息化篇章,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以“鲲鹏击水三千里”的魄力与担当,勇立潮头;一定要切实担起应尽之责,全力为企业家在智能科技产业领域大展身手做好服务;一定要倾心倾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并提供全方位帮助,为企业家心无旁骛地开展技术攻关、产业化发展等创造更多的支撑条件。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是补齐天津市产业结构偏重偏旧的发展短板、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迫切需求。如何傲立潮头,是否已做好劈波斩浪的准备呢?真诚希望更多智能科技企业一定要抢抓历史机遇,彻底摒弃传统产业的路径依赖,切实加大企业智能化改造力度,在“弯道超车”“换道超车”的产业大变革中,实现自身的涅槃再生、华丽转身,共同推进天津市经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新超越、行稳致远,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