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点滴驻我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8-05-18 07:54:23

内容提要:“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近日,杨柳青镇妇联组织各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以“常伴身边、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近日,杨柳青镇妇联组织各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以“常伴身边、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在柳溪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志愿者以及丑小鸭幼儿园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你陪我成长,我陪你老去”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述自己心中的妈妈、亲子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尊重母亲、孝敬母亲。

  在时代、御河墅、轻机厂、青水家园等社区,居民们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串珠制作玫瑰花向母亲致敬活动,活动邀请西青妇联的老师们向大家仔细讲解串珠方法、技巧以及玫瑰花所代表的特殊意义,一步步细心讲解,手把手现场指导,引导广大居民感恩母亲的无私情怀,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

  此外,在柳轩苑社区,区妇联走进社区组织开展“情浓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在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向居民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让居民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同时,碧泉花园社区还联合智开星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活动,儿童们通过写贺卡、做手工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杨柳青镇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举办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凝聚力、增进归属感,增强广大群众的家庭伦理道德观念,弘扬敬母爱母的良好美德,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和谐文明进步的家庭观、教育观,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程度,加快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步伐。(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