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基层:武清区养老院里的别样亲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崔千秋 编辑:张晶晶 2018-05-18 08:35:23

内容提要:近日,杨村街道松鹤园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区养老院,为那里的“妈妈”们开展了一次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度温馨时光,用爱温暖老人们的心房。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杨村街道松鹤园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区养老院,为那里的“妈妈”们开展了一次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度温馨时光,用爱温暖老人们的心房。

来到养老院,记者马上被这里的欢声笑语包围起来……志愿者为老人们朗诵了自己写的散文《夕阳无限好》,之后还为老人带来了双扇独舞《女儿情》。随后,志愿者边弹边唱为老人送去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受志愿者感染,老人们也同志愿者一起放声高歌。文艺节目结束后,志愿者还和老人们一起制作纸质康乃馨。养老院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很高兴有这么多志愿者来这里为我们献爱心,和大家一起聊天、唱歌、剪纸,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下次我们也准备一些节目,等他们再来时也给他们表演。”

松鹤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孟昭婷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来。志愿者来院慰问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不仅带来了一份欢乐,也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

五月的康乃馨是最艳丽的,五月的阳光是最灿烂的。志愿者通过自身的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敬意。养老院处处洋溢着暖人的氛围,欢乐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志愿者表示将继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爱心,为武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