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二伯听说了】无人机竞速赛迎来40名顶级飞手,市民可参观智能科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张倩 姚青 史潇潇 张宸 编辑:曲璐琳 2018-05-19 08:26:00

内容提要:书接上回,说到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昨儿已经展开了。俗称穿越机的竞速无人机,以其酷炫的技术、高科技赛道、突破极限的高端刺激玩法,燃起了竞速爱好者的热情。据说现在这项活动,是特别受年轻人追捧。

  天津北方网讯:书接上回,说到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昨儿已经展开了。俗称穿越机的竞速无人机,以其酷炫的技术、高科技赛道、突破极限的高端刺激玩法,燃起了竞速爱好者的热情。据说现在这项活动,是特别受年轻人追捧。

  竞赛上,“穿越机”在未来感十足、造型奇特的场地中 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幻的精彩表演。比赛中来自世界9个国家的40名顶级飞手戴上FPV风镜,用第一视角在充满障碍物的跑道上穿梭,感受空中飞行的刺激。想要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选手需具备丰富的机器视觉,及熟练的穿越操控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英国的Gary Kent,来自德国的Heiko Schenk与来自中国的沙海泓荣获前三甲。

  国内选手中,虽然来自河南的11岁女生许慧仪并未取得前三名次,但作为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一名女飞手,且是年纪最小的飞手,她也是得到了很多关注。咱们有这样热爱科技的孩子,真是让人欢欣鼓舞啊!希望更多的娃,能在这些小榜样的影响下,对科技产生兴趣,成为影响未来世界的中坚力量。

  除了比赛,世界智能无人机展览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60架极具代表性的先进无人机闪亮登场。它们是本次展览中单体最大的“巨无霸”;是拥有炫酷外表和新奇内涵的跟拍小黑侠;是不足20克的迷你口袋竞速无人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在智能大会看不到的。

  说完了倍受关注的无人机,咱说回智能大会的起点,也是科技体验的起点——“刷脸”入场。这个刷脸,跟咱以前说的刷脸靠面子可不是一回事儿,这可是实实在在,真刷脸。

  在会场入口,每位进入会场的嘉宾只需往人脸闸机前一站啊,系统在后台迅速自动完成识别比对,伴随着一声“认证通过”,门就开了,智能世界大门就此敞开。您别看这个过程看着简单,可是安全性却远高于验票、验证这些个传统手段。

  不仅如此,大会嘉宾入住酒店,也是刷脸,论坛上,嘉宾对号入座也是刷脸;普通观众用身份证现场报名后,通过入口也是刷脸。而大会展览中,人脸识别系统也出现在了展商的展台上……

  咱可以畅想一下,未来刷脸技术会有怎样的神奇应用。咱的社会,又将在这些看似科幻实则给力的科技影响下,更快更好地发展下去。

  想跟得上时代,看好玩的科技展,听各位大咖演说,各位,咱们明年智能大会,再相见。(策划 张倩 协调 姚青 文案 史潇潇 配音 张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