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张国清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刘颖 2018-05-19 08:00:00

内容提要:18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天津市关于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202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8日下午,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天津市关于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2023)》。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是党和国家城镇治理、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提高城市品质、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文明程度、保障改善民生发力用劲,尽快实现国家卫生区和镇全覆盖。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国家标准,逐条查找、补齐短板,特别要梳理职责交叉、管理盲区等问题,明确责任、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创卫工作与实施民心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切实解决影响老百姓生活环境和健康安全的难点问题。要严格考核问责,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

  会议审议《天津市2018年食品安全监管计划》。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要不断提高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问题隐患的意愿和能力,严把源头治理关、生产加工关、市场流通关、餐饮消费关,做到“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监管。要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检查,实行全面排查与个别抽查、定期巡查与突击检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重拳出击、严格执法,确保监管严而到位。要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全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环境。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立市战略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