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慧医疗启动 打造五位一体产业新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8-05-19 14:38:57

内容提要:5月19日,天津捷希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与天津宅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物联网智慧医疗健康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双方将致力于在智慧医疗健康领域打造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智能产业、教育培训和医疗健康服务“五位一体”的智+医+ 护+养+康产业新模式;在智慧远程医疗、智慧病房、智慧看护、大数据云健康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天津捷希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与天津宅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物联网智慧医疗健康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双方将致力于在智慧医疗健康领域打造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智能产业、教育培训和医疗健康服务“五位一体”的智+医+ 护+养+康产业新模式;在智慧远程医疗、智慧病房、智慧看护、大数据云健康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强强联合,有望成业内合作标杆

  智慧医疗健康行业正迎来快速发展的风口,如何探索合理的运营模式、寻找新的经济着力点也成为业内不断思索的问题。多年来,天津捷希肿瘤医院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注重医疗信息化建设,致力于用先进的诊疗技术为百姓提供先进、可靠、便捷、高性价比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此,捷希医院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天津高新互联网医院暨智慧健康产业供给平台及互联网医院项目,为百姓在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以此来推动医院各专业的迅猛发展。本次与宅美智能的强强联合,不仅将为双方开拓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更有望为国内互联网+智慧+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内夯外拓,全力实现弯道超车

  近年来随着医疗数据的不断增加,云计算、大数据等计算能力的突飞猛进,人工智能形成的场景越来越多,智慧医疗健康行业正在迎来快速发展的风口。天津宅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顶尖的集自主研发智能硬件,并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智慧医疗健康一站式技术设施集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宅美智能拥有国际首创的“智能多模态无扰传感、宽度数据融合与跨系统多环路智能执行”三大核心技术,在医院端、健康管理端、智能设备端,宅美智能都进行了深度研发和市场转化。本次合作,宅美智能将通过智能可穿戴设备实现身体功能指标的远程监测,再通过移动互联网将监测到的生命体征信息上传到云端,形成医疗健康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医疗大数据平台可随时记录、分析用户医疗健康数据,实现远程诊疗。

  据了解,此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全力挺进智慧医疗健康领域细分市场之路,扩大服务版图,为承接医养综合体、养老项目、产业园区项目等医疗健康领域项目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宅美智能在“产业融合”的道路上大步迈进提供更坚实的品质服务保障。(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