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感受AI 世界智能科技展人气爆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蒋宇萌 编辑:李彤 2018-05-19 20:30:11

内容提要:这个周末,免费向公众开放的第二届世界智能科技展人气爆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科技”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周末,免费向公众开放的第二届世界智能科技展人气爆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科技”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N1馆的主题是智慧交通和智能制造,中国中车展台的“智慧车窗”和“魔镜”前,吸引了不少关注。这款全新的显示屏,可以随时传达各种图像、文字信息,旅客只要轻轻触摸车窗,就能查询线路、观看视频、阅读新闻。

市民:不用下车乱找了。这个在车上马上就能看。

市民:挺有意思的,小朋友喜欢,玩上瘾了。

在世界智能科技展上,四大展馆、六个主题展区,近160家企业参展。阿里巴巴、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全都带来了最新、最炫的产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大数据应用、机器人交互,今天共有近万名观众走进展馆,身临其境的感受人工智能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新改变。

市民:智能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每一个角落,AI成为大众一种消费的一项内容了,这个将来我觉得它的发展前景会更广阔。

市民:智慧城市,包括我们智能的自动化设备,在马路上智能监控,我忽然想到跟前几年看《速度与激情》里边天眼很像,现在应该已经在现实中实现了,还是挺开眼界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