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者在海河畔集体婚礼 唱响赞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金康 编辑:李鑫 2018-05-21 07:58:00

内容提要:5月20日正值网络情人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在海河天石舫码头举办主题为“爱在三局,‘津’彩一生”的员工集体婚礼,15对工地建设者在海河水畔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正值网络情人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在海河天石舫码头举办主题为“爱在三局,‘津’彩一生”的员工集体婚礼,15对工地建设者在海河水畔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他们身着不同年代的婚礼服装,齐声合唱歌曲《奇迹之光》,为改革开放40年祖国的沧桑巨变唱响赞歌。

中建三局建设“新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建三局建设者在海河畔集体婚礼

  据了解,此次婚礼融入了天津当地特色文化,每对新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爱情信物——天津市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人张彩塑,彩塑象征着改革开放以来对传统的继承与发展。婚礼中15对新人合唱中国建筑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高度、中国跨度、中国速度的歌曲《奇迹之光》,将集体婚礼推向了高潮。

  此次婚礼的15对新人来自天津、雄安、湖北、湖南等十余个省市,他们中许多人都是参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全运会场馆等重大工程建造的一线建设者。

  接下来,15对新人还将进行一场“奇迹之旅”,他们将从深圳到珠海、广州,参观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共同“建”证祖国40年伟大发展变化。(津云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金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