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妇联开展家风巡讲 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桂玲 刘卫刚 董莲莲 编辑:唐淑倩 2018-05-21 08:16:3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精武镇妇联在国兴佳园社区开展了“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精武”家风巡讲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精武镇妇联在国兴佳园社区开展了“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共建文明精武”家风巡讲活动。

  活动现场,最美家庭代表李桂芳李奶奶讲述教子有方、热心公益事业、传承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普法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陈万宏陈爷爷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讲述了他甘愿为志愿服务献身的动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平凡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李奶奶、陈爷爷以及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快板表演唱《美好生活唱不尽》《夸妈妈》等节目,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普通百姓生活的美好以及对祖国母亲的殷殷祝福。

  最后,镇妇联负责人号召大家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见贤思齐,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共建文明精武,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精武大地发扬光大。

  通过开展家风巡讲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的观念,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为文明城区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