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时代感推动高质量发展 《百姓问政》:让“津八条”切实成为“金八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5-21 08:25:00

内容提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新时代、把握大逻辑、践行新理念,在发展思路、发展方式、工作方式上来一场深刻的大变革,真正把战略重点转到拼质量、拼效益、拼结构、拼绿色发展上。从5月21日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邀请企业家们做“考官”,政府部门“一把手”当“考生”,把营商环境中的一个个突出问题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天津北方网讯: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新时代、把握大逻辑、践行新理念,在发展思路、发展方式、工作方式上来一场深刻的大变革,真正把战略重点转到拼质量、拼效益、拼结构、拼绿色发展上。从5月21日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邀请企业家们做“考官”,政府部门“一把手”当“考生”,把营商环境中的一个个突出问题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节目中,记者的暗访揭露,企业家们的现场质询,评论员的犀利精准,直指营商环境中的软肋。“协同创新速度慢”、“新官不理旧账”、“管起记者理直气壮,面对问题支支吾吾”,这些节目中揭露的问题彰显了天津闯关口、度关山的勇气,以及以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激浊扬清,唯实求真的作风。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参加《百姓问政》的企业家们从以往的“有顾虑不敢问”转变为“带着信任敢发问”。针对节目中企业家们反映的,产业园区设施配套跟不上;京津冀协同标准有差异;创新产品有市场却遇审批难;中心城区楼宇经济配套弱等问题,相关政府部门不表空态、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表示发挥政府服务功能,落实鼓励企业家创业发展的“津八条”,开创天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第三季《百姓问政》将于5月21日至23日,每晚21:30在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同步播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