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崖关长城上跑马拉松 20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编辑:张瑜 2018-05-21 09:51:47

内容提要: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在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隆重举行,这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在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隆重举行,这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角逐。

  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由天津市旅游局和蓟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蓟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天津黄崖关长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是蓟州区乃至天津市对外交流的重要旅游文化品牌。2010年,该活动荣获“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称号。

  黄崖关国际马拉松活动设全程、半程马拉松和8.5公里短程马拉松三项内容。其中,全程马拉松线路被国际田联确认为国际标准山野马拉松线路,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参赛者在体验比赛紧张与刺激的同时,还能饱览沧桑的古城雄关、秀美的山川河谷、怡人的田园风光和古朴的村落民风,充分感受中国北方独特的文化韵味和民俗风情,是一项集刺激性、观赏性、体验性、安全性于一体的高品位体育旅游活动。

  参加本届马拉松旅游活动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仅有4岁。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意大利的选手Oscar Perego以优异成绩摘得本届男子全程马拉松的桂冠。来自南非的选手Maria Marincowitz以优异成绩摘得本届女子全程马拉松的桂冠。(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