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部门优化流程 人才落户“周末无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房泽龄 编辑:李彤 2018-05-21 20:40:33

内容提要:“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出台后,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才来津办理落户。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行政审批部门放弃休息,优化流程,确保人才落户“流水办理”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出台后,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才来津办理落户。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行政审批部门放弃休息,优化流程,确保人才落户“流水办理”。

余慧娟是天津一家生物医药企业的研发人员。昨天下午,她来到河东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办理人才落户。)经过工作人员的初审、分流,人社、公安、教育三个部门联席办理,20分钟就办结了所有手续。

余慧娟:非常的快,也非常专业,感觉非常好。现在的政策非常好,我也可以落户了。现在我对天津也有一些归属感了。

“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出台后,这几天共有近五万人到天津各个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办理落户手续。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各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启用教育、人社、公安三个部门联席办理的方式,周末也安排工作人员加班为人才办理落户手续。截至目前,已经为5000多人发放了准迁证。

天津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联合审批处副处长吕卓:保证开门,保证场地,保证办公,保证服务,天津的海河英才计划是一个长期性的人才引进政策,我们也会增加网上预审的渠道,大家实现网上预审预批,实现快速办理。

市人社局、市公安局也将到各区联席窗口进行现场检查,协调解决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