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国清与青海省党政考察团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于春沣 李国惠 编辑:侯静 2018-05-22 07:33:00

内容提要: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与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张黎率领的青海省委省政府考察团举行座谈,就深化津青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口援青工作深入交谈。


  深化交流合作 升级加力推进援青工作

  李鸿忠张国清与青海省党政考察团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与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张黎率领的青海省委省政府考察团举行座谈,就深化津青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口援青工作深入交谈。

  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青海各级领导干部坚守高原,为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经济发展、扶贫攻坚、民族团结辛勤付出,展现出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当前,天津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发展智能科技产业为旗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中央赋予我们对口支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两省市连接得更加紧密。我们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切实肩负起政治职责,升级加力做好援青工作,用好世界智能大会、津洽会等发展平台,推动青海产业发展。要坚持“有限”与“无限”相结合,用好有限的援助资金,以无限的情感投入援青工作,深化人才、教育、医疗、民生等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青海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我们将大力宣传推介黄南州特色文化,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携手书写津青对口支援新篇章。

  张西明说,多年来,天津对黄南州的无私帮助,令各族干部群众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感受到天津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发挥对口援青机制优势,落实好每一个项目,管好用好每一笔资金,关心爱护好援青干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希望天津进一步加强对文化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青海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昨天下午,考察团察看了天津市美术馆青海特色文化展,观看了民族歌舞剧《热贡神韵》。在津期间,考察团将对接高校文创产品设计研发、文化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等工作,并考察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情况。

  市领导陈浙闽、李毅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