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广齐 李跃军 编辑:张泽 2018-05-22 08:26:10

内容提要:5月20日,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仪式暨群众组自行车赛·第十届环团泊湖公路自行车赛在美丽团泊湖畔的天津健康产业园举行。市领导李虹、曹小红、赵仲华出席,副市长曹小红宣布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霍博夫,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刘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副区长张金丽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仪式暨群众组自行车赛·第十届环团泊湖公路自行车赛在美丽团泊湖畔的天津健康产业园举行。市领导李虹、曹小红、赵仲华出席,副市长曹小红宣布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霍博夫,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刘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副区长张金丽参加。

  张庆恩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静海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静海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静海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自行车之都”“京津绿城、健康静海”的名片享誉国内外。同时,静海是体育之乡、冠军摇篮、大赛福地,连续多年在天津健康产业园成功举办了多项大型国际、国内赛事,特别是先后圆满承办了东亚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全运会,受到了各界广泛好评、一致赞誉,正在逐渐发展成为一座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正致力于打造“环团泊湖国际体育圈”,努力把静海建设成为体育锻炼、健康休闲之都。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将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热情的服务,努力将本届赛事办成一次畅想健康、挥洒激情、增进友谊的体育盛会,全面展示团泊新城的靓丽风光和静海人民的热情好客。祝各位选手展示骑行风采,取得优异成绩;祝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自行车赛、第十届环团泊湖公路自行车赛取得圆满成功。 

  李克敏在致辞中指出,团泊新城是以健康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生态宜居新城。市体育局将大力支持静海依托健康产业园这一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加快建设京津冀健康之城,打造“环团泊湖国际体育圈”,优化静海乃至全市发展的营商环境,形成区域特色发展的靓丽名片。各相关部门要合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要精心组织好市运会群众组比赛项目,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平台,让业余选手、民间高手唱大戏、当主角;要同等规格同等标准同等服务来办好群众赛事,给全社会和全市人民呈现别样的精彩。

  据悉,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启动仪式暨群众组自行车赛·第十届环团泊湖公路自行车赛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和静海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期间举行了竞赛和骑行活动,分设女子甲、乙组,男子甲、乙组和大众骑行组,共吸引了来自本市及北京、河北、山东、深圳、台湾等10个省市地区的运动员、大众骑行运动员、表演队伍等约3000人参加。众多参赛选手在展示高超骑行技术的同时,充分体验了美丽团泊湖畔的人文景观和生态自然景色。甲组女子公路获奖选手焦彦静说:“我是第一次来天津,这个赛道是全运会的赛道,能够骑在专业队选手骑过的路上,感觉很棒,全程基本上以大平陆为主,加之周围的观众也很热情,所以很兴奋,成绩也出乎自己的想象,非常高兴、特别开心。”大众骑行者温俊刚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在这里骑一圈,感觉路线特别好,而且沿途的风光也很美,太棒了!”远道而来的观众郭金芳说:“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挺激动的,第一次到静海团泊来,环境特别好,空气也挺好的,我们就是给同事来加油,这里的观众特别多,氛围也挺好的,作为观众我确实很激动。”

  比赛开始前,由市体育局、区体育局和区民宗文广局共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健身展示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