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盗贼作案44次终落网 华人店损失惨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8-05-22 12:15:12

内容提要:近日,西班牙2名有多起盗窃经历的惯犯在萨拉曼卡被警方逮捕,其中1人24岁,另1名罪犯为未成年,该名24岁的盗贼“经验丰富”,共计作案44次,而这次的落网也是因为第44次作案暴露被捕。

  据西班牙“欧浪网”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西班牙2名有多起盗窃经历的惯犯在萨拉曼卡被警方逮捕,其中1人24岁,另1名罪犯为未成年,该名24岁的盗贼“经验丰富”,共计作案44次,而这次的落网也是因为第44次作案暴露被捕。

  当地时间5月13日,2名盗贼对当地1家住宅进行偷窃,使得户主损失了1台电脑,次日,2人继续行动,将1家百元店的门锁损坏并进入其中,拿走了收银台中的450欧元现金,并将1部手机和店中的多种商品携带潜逃,其中就包括手表,手电筒,打火机等。

  警方在调查后,确认了2名盗贼的身份,并将2人逮捕归案,原来,那名24岁的男子早已是1名惯犯,在此之前,就曾对当地多家住宅商铺进行偷窃。

   原标题:西班牙2盗贼作案44次终落网 华人百元店损失惨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