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科技周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王钰晨 2018-05-22 14:36:56

内容提要: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针对少年儿童的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目的。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热爱科学 快乐探索”主题的现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针对少年儿童的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目的。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热爱科学 快乐探索”主题的现场活动。

  2018年5月20日上午,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欢声笑语,共有15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观看动画,踊跃抢答题目,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围绕科普知识的主题展开,以数字阅读为基础,通过观看科普动画短片、科普知识比拼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广泛了解多种门类的科普知识,丰富他们的知识储备,培养他们热爱科学、快乐探索的精神。同时,通过馆员讲解与亲身体验的方式,使读者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少儿馆的电子阅览室、亲子互动数字阅读设备、数字体验馆等多项数字阅读服务设施,体验科普、互动、国学、教辅等各项各具特色的数字资源以及微信、网站等多项在线阅读服务,使读者们的日常阅读生活增添了多种新的选择。

  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希望让孩子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了解数字化阅读的方式,体会阅读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图书馆,用阅读的力量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多彩未来!(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