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扶老镶牙”活动启动 500名老人享优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5-23 08:02:50

内容提要:5月22日,已连续开展18年的“扶老镶牙活动”在天津市口腔医院门诊大厅进行登记。此项活动是天津市口腔医院承办,天津市老年基金会主办的爱老助老镶牙、助听、复明“三项活动”之一,今年将有500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享受到此项优惠,截至目前扶老镶牙登记工作已全部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已连续开展18年的“扶老镶牙活动”在天津市口腔医院门诊大厅进行登记。此项活动是天津市口腔医院承办,天津市老年基金会主办的爱老助老镶牙、助听、复明“三项活动”之一,2018年将有500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享受到此项优惠,截至目前扶老镶牙登记工作已全部结束。

牙科医生为患者检查登记

  津云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优惠对象为:天津市(包括区县)有常住户口、60岁以上的老人,按指定品种给予半价优惠。免费对象为:在天津市有常住户口、60岁以上的“三无”、“五保”及百岁以上老人。

  2018年的“扶老镶牙”活动由天津市口腔医院仍提供了三种不同全口义齿材质,方便老年人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天津市口腔医院修复一科主任樊洪介绍,假牙咀嚼功能比天然牙齿小,佩戴假牙后最好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甘蔗、骨头等。此外,假牙刚刚带上以后,牙托的边缘区会产生疼痛,这是正常现象,请患者不要着急。“建议患者在口内坚持带两至三天后再去医院复诊,等边缘粘膜变色消失了再去复诊就不便于检查修理了。”樊洪说,“夜晚临睡觉前应该取下假牙,使口腔组织得到有效的休息,假牙取下来之后因该用冷水侵泡并保存,以免变形。”

  樊洪强调,假牙使用数年以后因口腔组织的进行性改变,有可能原来的义齿与牙床就不太密合了,请患者要立即进行修理或者重做,不要勉强使用,否则会损伤天然牙齿或口腔粘膜和其他口腔组织。(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