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我是小小环保局长”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5-23 08:06:42

内容提要:5月22日,第五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环保局长”公益宣传活动总决赛在津云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刘周怡等10名小学生荣膺“小小环保局长”称号,河西区环保局等10个区环保局获得最佳组织奖、赵晓丹等10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第五届 “我是小小环保局长”公益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第五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环保局长”公益宣传活动总决赛在津云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刘周怡等10名小学生荣膺“小小环保局长”称号,河西区环保局等10个区环保局获得最佳组织奖、赵晓丹等10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学生们环保意识增强

  本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环保局长”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通过深入全市各绿色学校,开展环保授课、环保知识竞赛、小小环保局长演讲等不同形式,引导小学生们学习环保知识,思考环保问题,提高环境意识,增强生态道德素养。全市数千名小学生踊跃参加了活动,经过层层选拔,19名学生代表成功晋级全市总决赛,紧紧围绕“你我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天津”这一主题,阐述自己的“施政纲领”,并针对环境热点问题提出创新性建议,充分展现出自我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地球未来的“主人”讲述了对环保的认识

  “我是小小环保局长”公益活动开展五年来,共组织环保志愿者先后深入148所小学803个班级,举办了477场“环保进校园”主题班会,3万余名小学生直接参与,共评选出32名市级“小小环保局长”,持之以恒地通过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形式,在孩子们心灵深处播撒绿色环保种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已成为有全国影响的环境教育特色名牌活动。(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