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女车主遭绑架遇追尾获救 嫌犯被抓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梁鹏 编辑:包天墅 2018-05-23 07:54:00

内容提要:22日,一则在成都一环路高升桥附近两车追尾后,发现肇事车里一女子被绑架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22日晚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成都”对此事发布通报: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于22日20时30分被抓获。

图据网友

22日,一则在成都一环路高升桥附近两车追尾后,发现肇事车里一女子被绑架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22日晚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成都”对此事发布通报: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于22日20时30分被抓获。

22日下午,多名网友在其朋友圈发消息称,在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车追尾前车后,驾驶员打开车门就逃跑,随后一名手脚嘴都被捆上的女子坐在地上正在解身上的胶带。在随消息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正在解手上的胶带,旁边还放着几根胶带。

22日晚,成都青羊警方官微“平安青羊”发布警情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一案,我局已于5月22日20时30分,在绵阳市将5月21日流窜至成都,在一环路西二段某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绵阳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捆绑抢劫受害人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成都地下停车场捆绑抢劫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