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树虫多 园林洒药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房志勇 编辑:刘颖 2018-05-23 08:41:09

内容提要:有读者5月18日向本报热线28201000反映,在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两侧的树木上,下垂很多吐着丝的肉虫,过往行人避之不及,一不小心就会粘到身上。

  天津北方网讯:有读者5月18日向本报热线28201000反映,在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两侧的树木上,下垂很多吐着丝的肉虫,过往行人避之不及,一不小心就会粘到身上。

  记者在烟波路、绥江道沿线的树木上,看到不少像蚕一样的白色小虫,吐着丝从树顶垂落半空,随风摇曳。路过的行人告诉记者,从树荫下行走,一不留神就会遇到从树上飘落的小肉虫。“天热了,都穿短袖,小虫子一下子就落到胳膊或者脖子上。”赶往梅江会展中心参观的黄女士被从树上掉落的小虫吓得不敢在树下通过,只好从机动车道上行走。

  记者随后将上述情况反映给西青区市容园林委的工作人员。“树上下垂的类似蚕的虫子学名是国槐尺蠖,会吐丝下垂,每头幼虫食叶10片左右。我们正在积极治理,尽快打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发稿前,已经有工作人员开始喷药驱虫。(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