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家开发区入围全国30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排第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刘颖 2018-05-23 15:11:52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本市3家开发区入围全国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前30名。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本市3家开发区入围全国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前30名。

  据了解,商务部近日完成了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对全部219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016年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和量化评价。根据商务部发布的考核评价结果,本市6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3家进入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排名前30名,分别是第2位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20位的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30位的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部分单项排名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位列产业基础第1名、利用外资第1名,对外贸易第3名,科技创新第6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