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残运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8-05-23 15:00:00

内容提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天津举办。为进一步提升第十届残运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第十届残运会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天津举办。为进一步提升第十届残运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第十届残运会筹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根据征集活动方案,所有关注第十届残运会的个人、团体和机构均可提交作品参加征集活动。在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由相关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对成为第十届残运会会徽、吉祥物的设计作品,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并在应征的会徽、吉祥物作品中分别评选出4件入围的优秀作品(共计8件),各奖励人民币3千元。

  征集方案对两项设计方案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其中,会徽设计要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时代气息浓厚;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形式完美、易懂易记、便于推广;包含“中国天津2019”字样,特点鲜明;体现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和本届残运会“提高残疾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水平”的办赛理念;展现建国七十年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等。吉祥物设计要体现第十届残运会“提高残疾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水平”的主旨精神,体现体育特征、时代特点和文化内涵;具有鲜明性格和拟人化特征,创意鲜活、寓意深刻,构图新颖、色彩明快,亲切友善,能够体现第十届残运会的整体形象;具有商业开发和适合再创作的特点,适用于从特许商品到二维、三维动画以及残运会景观等不同领域的需要等。

  本次征集活动的全部方案和规则发布在北方网(www.enorth.com.cn)、津云客户端(www.tjyun.com)和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www.tjdpf.org.cn),应征者可登录查询详细要求并下载有关文件,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会徽、吉祥物征集方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