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微信上冒充女子行骗落法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侯静 2018-05-23 15:11:04

内容提要:日前,一男子通过微信冒充女子行骗,东丽警方将其收入法网。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通过微信冒充女子行骗,东丽警方将其收入法网。

  2017年8月,家住本市宁河区的王先生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搜索到一自称张某某的年轻女子。几番交流,王先生发现张某某竟与自己同为宁河老乡,顿感相见恨晚,很快便与张姓女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久而久之,“好友”的生活变得不太平静了:朋友生病需要借钱、逢年过节需要借钱、经济拮据需要借钱,张某某先后以各种理由多次向王先生借款。沉浸在二人友谊中的王先生乐于助人,多次通过微信向张某某转账共计4100余元。数次讨要钱款无果后,王先生通过多方联络,终于找到了张某某本人。但张某某称并无借钱一事,原来张某某竟是被人冒充的。2018年1月,得知被骗的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东丽分局军粮城派出所闻警而动。东丽警方根据微信中的转款记录及提现所用银行卡,锁定一刘姓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于5月16日在空港经济区某快递公司仓库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对其冒充张某某利用微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刘某因沉迷于网络游戏导致经济拮据,竟想到冒充自己漂亮的微信好友张某某进行诈骗,于是盗取了张某某的微信头像和朋友圈的部分照片,穿上“马甲”开始行骗。

  现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东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