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张麒麟 2018-05-24 20:43:00

内容提要:24日,天津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坚决打赢整治医药领域“回扣”“红包”这场硬仗

  天津市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24日,天津市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严厉整肃医疗行业不正之风,有效遏制医药领域“回扣”“红包”等问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

  陈浙闽、曹小红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服务人民的事业,整肃卫生计生行风,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要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为突破口,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行风问题,使医疗事业回归救死扶伤的初心本分,还医生一个受尊重信任的社会地位,保障群众安心就医的良好环境。一要加强对医院和医生的管理,强化医院统方监控信息化建设,加强对医生的理想信仰、职业道德、院纪院规和诊疗程序规范教育。二要加强对医药代表的管理,健全资质审查、管理培训和定期约谈制度,使医药代理行为有法可依、有责必究。三要加强对医药采购的管理,深化“两票制”改革,严厉打击租借证照、价格欺诈等行为。四要加强对医用耗材的管理,坚持排查、整治、规范相结合,加强对重点领域、产品和问题线索的专项整治。五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安全管理,全面维护好医院的设施、科研和医生的人身安全,改善患者的就诊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履职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坚决打赢整治“回扣”“红包”、保障人民健康这场硬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