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博会7月5日至8日举办 2万余种台湾商品参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刘颖 2018-05-25 15:35:46

内容提要: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动员对接会上获悉,今年的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7月5日至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动员对接会上获悉,今年的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7月5日至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已连续举办8届。今年的主题是“汇聚两岸精品体验健康生活”,规划设立四大展馆、十大展区,预计2万余种台湾商品参展。届时,台博会将呈三大亮点:突出台湾品牌,吸引农渔业、文创生活、健康医疗、美食等台湾特色和创新科技产品;突出展演体验,通过生活馆、体验馆、主题馆等形式吸引市民参与活动;突出健康生活,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传展示运动休闲、家居美学、养生等生活理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