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查验酒驾 掉头撞上警车 这辆奥迪为何“疯狂”逆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曾 编辑:刘颖 2018-05-26 13:17:25

内容提要:交警例行在马路上查验酒驾,不料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突然掉头逆行,没想到跑了不到100米就与警车相撞,导致一名交警受伤。白色奥迪为何如此“疯狂”?

  天津北方网讯:交警例行在马路上查验酒驾,不料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突然掉头逆行,没想到跑了不到100米就与警车相撞,导致一名交警受伤。白色奥迪为何如此“疯狂”?

  25日晚23:30左右,河东区新开路与唐口地道交口处,交管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交警例行查验酒驾。经唐口地道,由津塘公路往新开路方向的车辆正有序等待交警查验。

  不料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突然掉头。司机张先生称,当时这辆白色奥迪轿车已经进入了地道,可能是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奥迪车选择掉头返回。由于奥迪车前后都有车辆排队,掉头的空间很小。奥迪车司机至少打了两把轮才完成掉头。掉头后,奥迪车在唐口地道内加速逆道行驶。张先生回忆说:“奥迪开的太猛了。”

  此时,在马路上查酒的交警也发现了这一幕。于是立即通过无线电台呼叫其他警力支援拦截奥迪车。很快从唐口地道津塘公路一侧,开过来一辆皮卡警车。还没等这辆警车停下拦截,刚刚开出约100米的奥迪车突然一头撞在警车上。导致警车前部受损严重,奥迪车右侧车门被撞扁,侧面气帘弹出。

  还没等奥迪车司机下车,就被现场的交警控制。经调查,奥迪车内三名乘客并无大碍,被撞的警车内有一名交警颈部受伤。

  交警用酒精检测仪对奥迪司机现场检测,发现奥迪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90mg/100m,已经属于醉驾。为了更准确确认奥迪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交警立即将这名司机带到指定地点抽血检测。目前,受伤交警正在接受治疗。奥迪车司机已经移交属地派出所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津云新闻记者 王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