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现“喷泉” 自来水抢修员只看不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曾 编辑:刘颖 2018-05-26 14:56:58

内容提要:快速路绿化带内突然出现近5米高的“喷泉”,持续近两个小时,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自来水抢修人员到场后虽然确认是自来水跑冒,但管道归园林部门使用,自来水抢修人员没管就走了。

  天津北方网讯:快速路绿化带内突然出现近5米高的“喷泉”,持续近两个小时,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自来水抢修人员到场后虽然确认是自来水跑冒,但管道归园林部门使用,自来水抢修人员没管就走了。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25日19:30左右,河西区东南半环快速路黑牛城道北大资源·阅城小区门前,绿化带内喷出近5米高的“喷泉”。虽然过往车辆可以洗免费“淋浴”,但水雾给行车安全造成一定影响。司机王林表示,事发路段车流量大,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甚至并道避让“喷泉”,导致交通拥堵。

  多名过往司机和市民拨打便民热线进行反映。25日20:50左右,一辆黄色自来水抢修车辆赶到,抢修人员到场后检查发现,跑冒的是自来水,但管道属于园林部门使用。抢修人员并未对管道进行处理就准备上车离开。

  一名好心市民拦住自来水抢修人员,询问为何不进行抢修。一名驾驶车辆的抢修人员欲言又止,随后关上车门驾车离开。

  津云记者向“88908890”便民热线进行了反映。很快,河西区政府热线值班人员回复记者称,他们事先接到了便民热线转过来的情况反馈。值班人首先联系了园林部门和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称已经派人前去抢修。

  对于抢修人员未进行抢修一事河西区政府热线值班人员并不清楚。只是在25日21:00左右又接到便民热线转来的情况反馈称,自来水仍然在跑冒。随后,这名值班人员又联系了属地消防部门。

  21:10左右,属地消防人员赶到。经过检查,是管道阀门损坏。消防员徒手伸进“喷泉”管道内部,最终找到了阀门并将阀门关闭。跑冒了近两个小时的“喷泉”这才消失。不过,要彻底解决问题,还需要更换阀门。

  22:10左右,河西区市容园林部门回复记者称,接到河西区政府部门的消息,他们将立即派抢修人员到场维修。

  晚22:30左右,园林部门抢修人员已经将受损管道阀门更换完毕,跑水情况已经解决。(津云新闻记者 王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