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双服”促发展:民企技改 一帮到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5-26 20:50:00

内容提要:在“双万双服”促发展中,天津出台帮扶政策,激励民营企业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天津北方网讯:在“双万双服”促发展中,天津出台帮扶政策,激励民营企业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为扩大产量,2009年,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搬到了津南区,没想到之后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原有的3条生产线,远不能满足需求,为此,企业打算新上一条生产线。但这至少需要400万的资金投入,对大桥道来说,压力不小。来这里走访的津南区双万双服工作组,为企业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不久前,区里新设立3000万元专项基金,重点扶持民企的技改技革,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大桥道的技改项目如果实现,企业将提高至少25% 的产能的产能,正好满足津南区技改专项资金的申请条件。

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大桥道”就完成了新生产线的设备安装。然而,准备投产时,新的问题出现了。 

原本大桥道有管道供给燃气,但是供给不足的话,就需要增加一条新管道, 这就涉及破路面。工程复杂不说,还牵扯到燃气集团、建委等多个部门的审批,时间拖的越长,企业损失越大。对于“大桥道”技改后的难题,双万双服工作组一帮到底,一个月内召开了不下15次协调会,终于提前三个月让企业顺利投产。

下一步津南区还将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激励民企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