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滨海 智慧新城”2018全国媒体天津滨海行
活动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滨海新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加强新区同各地的产业交流和发展互动,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津滨网承办的“网聚滨海 智慧新城 2018全国省级网络媒体看天津滨海大型采风行活动 ”于2018年5月30日-31日举行。
全国网媒聚焦滨海:体验智造智能智慧
5月30日-31日,2018全国网媒看天津滨海媒体团一行来到了天津滨海新区,走访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单位,感受滨海新区的发展魅力……【详细】
................................................................
60余家媒体齐聚 天津滨海晒出成绩单
31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环节,天津滨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领导详细介绍天津滨海新区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情况……【详细】
全国网媒来滨海新区图书馆爬“书山”
网聚滨海 智慧新城 2018全国省级网络媒体看天津滨海大型采风行记者团来到了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让大家领略了科幻感十足的“未来世界”……【详细】
................................................................
全国网媒看滨海:快速扫描渤海之滨的智慧新城
全国网媒看滨海:深之蓝深挖民用消费市场
全国网媒看滨海:空客A320中国制造的“大飞机”
全国网媒看滨海:卡梅隆——文化产业“新星”
全国网媒看滨海:中心生态城居民享一站式服务
全国网媒看滨海:一飞智控无人机的“智能大脑”
全国网媒看滨海:走进超算中心 感受大数据“心脏”
全国网媒看滨海:超级计算服务助推传统产业转型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要闻】

陈锡杰:AI和大数据构建安全运维体系
张健:必须有效遏制网络犯罪上升趋势
张健:建立新机制 有效保障网站安全
张健:新闻网站要加强安防和保障措施
翟胜军:安全大数据助力新媒体建设
沈浩:AI 更重要的是计算机程序智能
沈浩:AI 是大数据落地的重要表现
沈浩:这是令人兴奋的大数据时代
随着网络深刻地融入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数据安全已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互联网信息安全从业者、行业专家、重点智能单位和全国省级网络媒体共聚一堂,对互联运营安全、云计算安全等话题进行做交流探讨。

“智能 · 智造 · 智慧”—“网聚滨海 智慧新城”2018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暨天津滨海新区媒体见面会
  视频专访

长江网记者视频专访

广西新闻网记者视频专访

青岛新闻网记者视频专访

大江网记者视频专访
  活动视频

AI和大数据构建安全运维体系

建立新机制 有效保障网站安全

安全大数据助力新媒体建设

大数据时代 AI与媒体融合创新
· 广西新闻网:深之蓝水下机器人领跑全球
· 金羊网:一飞智控给无人机装上“智能大脑”
· 云南网:既“高大上”也很亲民的超算了解一下
· 多彩贵州网:滨海演艺中心为市民打造艺术殿堂
· 胶东在线:超级计算服务助推传统产业转型
· 长城网:来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攀爬“书山”
· 青岛新闻网:智能识别打造天津的“智能+”名片
· 荆州新闻网:中心生态城居民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
水下机器人、无人机、中新生态城调度大厅等无论在实践,还是在制造业,都体现滨海新区在探索理念上的新。
滨海新区聚集了非常多的高新技术产业,整体发展非常快,非常智能,有很多融合性的科技在里面。
滨海新区真的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地方,不仅各种产业集群鳞次栉比,群众文化生活也丰富,非常宜居,我喜欢这里。
有幸参观了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国家超算天津中心,明显感觉到国家在高新技术,这让我们非常振奋。
之前天津的欧式建筑令我印象深刻,此次滨海之行,我体验到天津的智能创新与生活完美结合,也对天津的高新技术也有了新了解。
来这里之前就很期待“网红”图书馆,到了这里觉得现场比网上看的图片更震撼。除了颜值高,这里技术也很高。
对A320可以说是久仰大名,今天能够亲眼看到总装线,真的是很激动。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津,天津这座城市非常富有活力、吸引力和潜力,它深深地吸引着我。
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 策划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