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诗歌节将在天津高新区智慧山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8-05-31 08:29:44

内容提要:6月5日、6日,芒种诗歌节暨2017至2018跨年度中国十佳诗句评选活动将在天津高新区智慧山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6月5日、6日,芒种诗歌节暨2017至2018跨年度中国十佳诗句评选活动将在天津高新区智慧山举办。本次诗歌节聚汇了于坚、王小妮、伊蕾、徐敬亚、蓝蓝、邵风华、育邦、余秀华、周公度、王彦明等。每个人都将在“芒种诗歌之夜”活动上,现场朗诵两首自己精心挑选的诗作,为大家奉献一场诗歌朗诵的饕餮盛宴。

  6日活动当晚,活动还邀请到著名音乐家苏阳,舞蹈家赵梁作为表演嘉宾,亦诗亦歌,亦诗亦舞,为观众献上精心准备的艺术表演。

  芒种诗歌节活动持续三天,其中对公众开放的有三场活动。6月5日晚将在智慧山飞鸟剧场举办于坚导演纪录片《碧色车站》放映暨导演见面会;6月6日下午在跨界书店举办诗人著作签售,届时于坚、蓝蓝、周公度、苏阳等嘉宾将到场;6月6日晚在智慧山山丘广场举办芒种诗歌之夜山丘朗诵会,全体诗人嘉宾和表演嘉宾到场。

  据悉,本次诗歌节也是天津高新区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板块。三年一届的高新区文化艺术节是全体高新区人的文化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文化高歌新时代 创新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以高品位、高质量、高文化科技含量的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引导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升人文素养,进一步打造天津高新区知名文化品牌,助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