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孤残儿童 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总规模逾1650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8-06-01 08:16:00

内容提要:七年来,“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在高新区两委和高新区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不断壮大,受益儿童累计达10000余人次,基金支持项目覆盖率达100%。

天津高新区两委机关和区内企业为基金注资223.855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亲爱的叔叔阿姨,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有家了!离开福利院之前,我为你们画了一幅画,希望你们能喜欢……”5月31日,“爱·成长2018”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汇报演出活动现场,一段来自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视频让人感动又欣慰。视频中的孩子已被收养,此前在爱心基金的资助下学习国画。得到关爱、茁壮成长,孩子们的快乐是对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的最好回馈。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作为天津高新区特别党日系列活动之一,“爱·成长2018”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汇报演出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高新区两委机关和区内企业为基金注资223.855万元。这是天津高新区连续7年走进市儿童福利院,至此“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注资总额达1652.5万元。

  七年来,“天津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在高新区两委和高新区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不断壮大,受益儿童累计达10000余人次,基金支持项目覆盖率达100%,已广泛用于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基础设施改造、员工培训、反弃婴宣传及收养儿童养、教、康、治各个方面。2018年“六一”前夕,天津高新区再次发起爱心基金捐款活动,区内20余家企事业单位慷慨解囊,为爱心基金第七次注入善款逾 223.85万元。

  据悉,天津高新区还与市民政局合作,拟于未来科技城建设儿童福利院和养老院。(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