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追踪:酒店外围环境整改进行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翁菁 编辑:李彤 2018-06-02 20:28:01

内容提要:新一季《百姓问政》节目中播出了河东区宜必思酒店周边脏乱引来差评的问题,相关部门直奔现场进行整改。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一季《百姓问政》节目中播出了河东区宜必思酒店周边脏乱引来差评的问题,相关部门直奔现场进行整改。

新一季《百姓问政》节目中,播放了记者在河东区七纬路垃圾转运站拍摄的一条暗访片。

早上四点,正是垃圾转运最为集中的时候,记者发现,垃圾装卸并没有控制在密封的工作区域内,现场也没有净化和清洗设施。天亮了,路上还残留着脏水,路过的居民也是捂着鼻子。

节目播出后,河东区区长带领区容委、建委和属地街道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了宜必思酒店对面的垃圾转运站。经过了解,保洁人员操作不规范是造成这里环境脏乱的主要原因。

随后,河东区容委启动了环境整治工作。首先,规范保洁人员操作流程,要求每一辆运输车必须进站进行垃圾倾倒,车辆必须在站内先冲洗,并加放除臭剂后才能离开。门口的路面,也要加强水洗作业的频率。 

东区容委主任王林: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规范的操作流程,把它对周围环境的干扰降到最低。

而对于因为路面坑洼造成的脏水难除,河东区下一步将安排区建委和市政部门一起,协调资金,重新对这段路面进行整修。新一季《百姓问政》中,河东区政府共收到七个像这样的问题,涉及楼宇经济、环境卫生、道路停车等多个方面。 

河东区区长田金萍:我们都召开了各部门的协调会,都分给各位副区长,去对接落实。每个项目都有副区长。我哪个点位也都要走一遍看一看。如果下一步,比如人家再一来垃圾又反弹了,这个就算没到位,这就不作为了。(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