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追踪:燃气管道何时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天文 编辑:李彤 2018-06-04 20:27:37

内容提要:在《百姓问政》节目中,静海区表示,尽快约谈燃气公司,解决企业问题。现在进展如何,来看报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百姓问政》节目中,静海区表示,尽快约谈燃气公司,解决企业问题。现在进展如何,来看报道。

旭峰体育用品公司是一家坐落在静海区梁头镇的台资企业,去年全市推行煤改燃之后,企业遇到了难题,因为外部配套没有天然气管道能接到企业里。

新一季《百姓问政》节目中,播放了静海区梁头镇的一家企业由于燃气管道不通,生产生活受影响一事。

那么,燃气管道为什么没能接到企业里呢?相关部门表示,煤改燃工程按照施工计划一共要三年完成,去年主要先完成居民区的管道施工,这家企业所在的园区管道铺设安排在后面两年。《百姓问政》节目播出后,静海区马上与中标的燃气公司进行了对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梁头镇的这家企业时,看到管道铺设已经在进行中。

天津旭峰运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文清:是我们意料以外的,意料以外的速度,推进性非常地快,也是企业所需要的,因为对于企业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拖,就是要快。

静海区区政府副书记区长张庆恩: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发展经济,我们和企业叫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把解决企业的急需的难事,变成我们担当作为的实际工作。(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