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百日行动】看病最烦的就是等,医院是否有新的招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许浩 张扬 编辑:李彤 2018-06-06 14:51:34

内容提要:天津市医疗机构自“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改进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多项举措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群众就医感受明显提高、医院服务流程明显改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医疗机构自“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改进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多项举措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群众就医感受明显提高、医院服务流程明显改善。

在简化门诊流程方面,天津市第一中心成立了便民门诊,让只取药的患者,单独挂号排队。节省了取药的等候时间。第二人民医院的联合会诊,则是整合各科室专家,集中力量为患者制定诊疗方案。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引进的智能取血系统以及天津市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设立的便捷就诊提示,都为节省患者看病的等候时间,制定了切实有效的举措。(津云新闻记者 许浩 张扬 摄像 息明亮 贺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