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设计院与静海对接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广齐 编辑:张泽 2018-06-08 08:30:51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马华山等到静海对接合作。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强兆柱,副区长涂强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昝振中、区相关部门、大邱庄镇、子牙环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马华山等到静海对接合作。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强兆柱,副区长涂强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昝振中、区相关部门、大邱庄镇、子牙环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蔺雪峰、张庆恩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客人到静海对接合作表示欢迎。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在静海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静海区充分发挥东接滨海新区、西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以转型升级为抓手,以装配式产业发展为契机,不断加大传统钢铁产业提升改造,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展示、物流基地建设。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希望发挥其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静海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为推进静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军表示,静海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为传统产业插上了科技翅膀。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优势,加强与静海的对接合作,助力静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