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细雨霏霏润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将为 编辑:张瑜 2018-06-09 15:53:24

内容提要:细雨霏霏中,交警提前上岗,教师早早站位,一切都是井然有序,下雨不仅没有造成太多阻碍,相反在五颜六色的伞盖下,是亲切、是关爱、是大家的互谦互让。

  昨天,国家大事中俄两国友好交流活动在天津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乘高铁来津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闻之,全城刷屏,为之振奋!

  这里说说津城细雨霏霏的变化。这几天,芒种节气,恰逢高考。天公作美,云遮骄阳,阵雨送凉,一时间网上网下一片啧啧赞美,说考生好福气,考生家长好福气,赶上了夏天难得的好天气,好不惬意。其实惬意的岂止这一点。

  下雨下雪,首先是造成城市交通的拥堵成了上下班的痛,其次是雨水和尘土的混合成了恼人的泥。这些看似不是什么大事的小事,却不动声色地考量着一座城市的幸福指数。

  细雨霏霏中,交警提前上岗,教师早早站位,一切都是井然有序,下雨不仅没有造成太多阻碍,相反在五颜六色的伞盖下,是亲切、是关爱、是大家的互谦互让。还有一个细节,一位考生妈妈在微信中说,马路上站了这么长时间,走了这么远的路,鞋上和裤脚竟然没有泥,若是在往年,上面都是泥点子。

  这说明我们城市的交通管理水平和公共环境水准在提升,这种提升常常像一个健康的躯体,没有哪哪难受的感觉,就是在不知不觉的舒服适意中,我们享受了城市宜居带给我们的舒朗。

  细雨霏霏润津门,细雨润物细无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