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街与天津歌舞剧院共建“艺苑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文明河西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6-12 08:06:40

内容提要:日前,河西区梅江街与天津歌舞剧院共建“艺苑之家”的揭牌仪式 ,在天津市梧桐中学礼堂举行,社区居民近四百人参加。

梅江街党工委书记、梅江街社区社会组织服务联合会会长王树钧同志致欢迎词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西区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持续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化拓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增强街域内社团歌舞表演技能,提高表演质量和水平,日前,河西区梅江街与天津歌舞剧院共建“艺苑之家”的揭牌仪式 ,在天津市梧桐中学礼堂举行,社区居民近四百人参加。

  揭牌仪式首先由梅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社会组织服务联合会会长,王树钧同志致欢迎词。天津歌舞剧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祥与梅江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淑霞共同为“艺苑之家”揭牌,刘桂祥书记讲话致辞,梅江民乐团团长杨经武代表发言。揭牌仪式后,梅江民乐团和天津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进行节目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特别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艺德标兵李瑛老师应现场观众的要求,临时加唱的一首《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与现场观众互动,将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悉,共建基地建立以后,天津歌舞剧团将加强对梅江街各类社团的指导与帮助,梅江街也将借助天津歌舞剧团的支持,不断提高演艺水平,努力为辖区群众打造文化乐土和精神家园。(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