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位智能科技领域创业家齐聚津城 打造“天津智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6-13 07:22:47

内容提要:6月12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五期特训班(智能科技方向)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开班。63位智能科技领域的创业家成为北创营营员……

  天津北方网讯:6月12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五期特训班(智能科技方向)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开班。63位智能科技领域的创业家经过筛选,成为北创营营员。他们分别从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苏等地奔赴津城,其中还有来自台湾和香港的创业者,他们将在天津接受为期三天半的封闭式创业培训。

  为支持天津打造“天津智港”的战略规划,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专门开设了本期“智能科技”的特训班,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金融、智能健康医疗和智能农业等产业的创业者提供深度定制化的扶持。

  本期特训营有针对性的邀请了北大创业训练营驻场导师、原方正控股副总裁、资深投资人王会民担任班主任,全程参与,对营员项目进行辅导;德国雅各布大学心理学教授、不莱梅国际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晏松、Laurel technology innovation Limited.(Ltd)与LTI Lab(月桂树科技)CEO梁亮等导师将给营员们带来国际化的先进理念;而智囊传媒总裁、北大创业训练营驻场导师傅强关于商业模式的设计和创新、北京股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溦关于股权设计的原则和禁忌等的分享,也都是根据科技创业者的典型需求而设计。

  此外,6月15日,全体营员还将参加主题为“大企业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中关村西区论坛”,届时,中核工业集团、北科建集团、北汽集团、海尔集团等骨干企业的高层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平台协同、开放创新”等话题,无疑为营员又添一顿思想大餐。

  据悉,这已是北创营天津基地落户滨海新区以来,开设的第12期公益的创业特训班,累计已经深度服务了1000+多位创业者,孵化了130多个创业项目,实现融资6000+万。北创营天津基地也因突出贡献,荣获首批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部“众创空间”、滨海新区“十大众创空间”等资质和荣誉,已成为当地双创生态的核心引擎。(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