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6-13 07:22:47

内容提要:6月12日,作为“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的飞行展演活动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无人机产业园正式拉开序幕。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多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天际划过一道道弧线,飞向湛蓝的天空,俯冲、盘旋、侦察…………

  天津北方网讯:6月12日,作为“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的飞行展演活动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无人机产业园正式拉开序幕。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多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天际划过一道道弧线,飞向湛蓝的天空,俯冲、盘旋、侦察……

  据了解,“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作为国内举办时间最长,专业化程度最高无人机领域展览会,自2010年在北京首次组织无人机飞行展演以来,一直积极为无人机能飞起来而努力,通过场景实战让无人机科研生产与最终用户用户能实现真正的交流互动,推进无人机产业发展。本届尖兵之翼飞行展演是首次在天津举行,来自三和航空、曜宇航空、中科灵动、淳一航空、汇星海科技、福昆航空、天腾航空等国内十余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数十架无人机在35平方公里的飞行展演分会场尽情翱翔。

  据悉,本次飞行展演聚焦应急救援、地理测绘、大气监测、物流运输、编队飞行等行业应用。参加展演的企业根据自身产品的性能特点,自行设置飞行计划。同时为进一步贴近实战,大会组委会为各厂商设置模拟真实应用的场景诸如农林喷洒、货物运输等负重飞行,平台检查,搜索和救援,电力线检查,地图测绘等,检验厂商在面对复杂环境下如何完美诠释无人机产品性能,来自无人机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专家也现身飞行展演现场,进行时时点评。(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