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川两男子联手贩毒 帆布鞋盒夹带1.7公斤冰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8-06-13 13:52:36

内容提要:60岁的“三爷”家住河北区某居民区,做水果生意的他头脑灵活,但为获取赌资与在四川成都某物流公司干搬运工的“小虎”联手贩卖毒品。后者利用工作便利,把冰毒藏在帆布鞋箱里向“三爷”发货。公安红桥分局获取线索后,日前会同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公安河西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及时抓获“三爷”并缴获1.7公斤冰毒,后派员到成都把“小虎”抓获归案,摧毁了一条贩运毒品通道。

  天津北方网讯: 60岁的“三爷”家住河北区某居民区,做水果生意的他头脑灵活,但为获取赌资与在四川成都某物流公司干搬运工的“小虎”联手贩卖毒品。后者利用工作便利,把冰毒藏在帆布鞋箱里向“三爷”发货。公安红桥分局获取线索后,日前会同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公安河西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及时抓获“三爷”并缴获1.7公斤冰毒,后派员到成都把“小虎”抓获归案,摧毁了一条贩运毒品通道。

  俩赌徒联手贩毒

  “三爷”李某两年前听说贩卖冰毒可获得暴利,且四川有“上等货”,便与成都的“小虎”联系,让“小虎”为他购买冰毒。27岁的“小虎”文某是四川人,也欠下了十余万元赌债。2016年底,“小虎”开始向“三爷”发送帆布鞋,在帆布鞋箱里夹带冰毒,每次最少500克,最多1000多克。

  4月9日凌晨,“小虎”接到“三爷”的电话后从成都飞到天津,入住南开区某酒店。当天,“三爷”和“小虎”在酒店见了面,并详谈购买3公斤冰毒一事。“小虎”保证能为“三爷”买到货,并及时发货。“三爷”当场拿出36万元现金给了“小虎”。但过了很长时间,“小虎”都未与“三爷”联系,也没发货。“三爷”担心上当受骗,便给“小虎”打了一个电话询问情况。“小虎”说被骗了10万元,根据行情只能给“三爷”1.7公斤冰毒。“三爷”只好认了,并让对方赶快发货。5月15日,“小虎”给“三爷”打电话说:一箱帆布鞋,已发货,收件人杨某,电话未变。5月19日早晨,“三爷”接北辰区某物流公司电话,让杨某到物流公司收货。此时,已对“三爷”展开侦查半年的公安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民警获取了这一线索,并展开抓捕工作。

  贩运线一举摧毁

  原来早在半年前,公安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民警在侦查一起零包贩卖毒品案时抓获了几名吸毒人员。根据线索,了解到“三爷”就是天津市的发货源头,随即围绕“三爷”展开调查。5月19日,警方获取“三爷”到北辰区某物流公司提货的信息后,立即派出三路人马展开抓捕。11时许,“三爷”驾车到南开区某居民区后,被蹲守的民警控制,并从“三爷”轿车后备厢查获一箱帆布鞋,合计30双,其中一鞋盒被胶带密封,鞋盒里装有两个“茶叶袋”。民警打开“茶叶袋”,确认茶叶袋里装有1.7公斤冰毒,并缴获少量毒资。经审讯,“三爷”供认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随后,警方派员赶赴成都,把“小虎”抓获归案。目前,“三爷”“小虎”已被红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