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刘颖 2018-06-14 08:06:00

内容提要:6月10日,天津市侨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市侨办有关负责同志及侨商会会员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6月10日,天津市侨商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市侨办有关负责同志及侨商会会员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冀国强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广大侨商热情关心祖(籍)国的发展,以不同方式支持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天津聚集了近4000家侨资企业,5万余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投资额超过了300亿美元,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市侨商会广泛联系会员,成为广大侨商联谊、合作、发展的有效平台,为服务天津发展大局发挥了独特作用。当前,天津正面临重要的历史窗口期,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启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市侨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会务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商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商会真正成为深受侨资企业欢迎和信赖的“侨商之家”,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李学海当选会长,陈中红当选监事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