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8-06-14 08:12:2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新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6月13日,生态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围绕生态城创文三年实施方案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点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新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6月13日,生态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围绕生态城创文三年实施方案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生态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创建实现全国首个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实际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途径。生态城应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营造适宜创业发展、适宜居住生活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增强作为生态城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区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级别荣誉称号,也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重要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强调硬实力与软实力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涵盖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环境保护等诸多内容,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生态城创文工作各单位要把创建文明城区作为推进生态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任务和重要抓手,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研判,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各自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对标推进,销号管理,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高品质的工程,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改进的是作风,促进的是发展,受益的是群众。生态城作为首个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作为新区创文工作的主战场,需要更加振奋精神、更加团结一致、更加扎实工作,营造生态城上上下下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生态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