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人间》入围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超 编辑:李彤 2018-06-14 20:31:00

内容提要:14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公布了入围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情况。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革命历史剧《换了人间》成功入围。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4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公布了入围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情况。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革命历史剧《换了人间》成功入围。

《换了人间》讲述了一九四九年到一九五四年期间,中国革命进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歌颂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护革命、推动历史前进的伟大力量;颂扬了爱国民主人士为中国革命作出的特殊贡献。展示了以毛泽东为首的革命领袖的丰功伟业。该剧是这几十年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创作方面出现的一个新高峰,一经播出就受到广泛好评。

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美娟:全剧平均收视率1.31,平均收视份额4.54.它是一部生动的历史教科书。

此次金鹰奖共收到全国各省区市报送的参评作品105部,集中了2016年3月至2018年2月之间,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电视剧作品。从中将评选出电视剧作品奖11部,电视剧创作单项奖9个,评选结果将在10月12日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