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领导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杨全兴 编辑:张泽 2018-06-15 08:21:36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委副书记、区创文办主任刘伟带队检查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区创文办、建委、市容园林委、交通局、房管局、交警支队和静海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委副书记、区创文办主任刘伟带队检查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区创文办、建委、市容园林委、交通局、房管局、交警支队和静海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顺驰居委会、金海园居委会、东兴菜市场等12个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容环境、卫生保洁等情况介绍,对公共卫生维护、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各单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各相关单位立即完善落实。 

  刘伟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今年是新一轮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首年,非常关键、意义重大。二季度全市就要开始排名,静海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伟强调,要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牢牢把握好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全区上下必须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同时要注重方法、扬长避短、打造亮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创建文明城区是一项综合工作,各单位要设专人专办,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根据《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行动方案》,按照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标准,多研究、多实践,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标本兼治,在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重点单位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文工作见成效。

  刘伟要求,要加强督查检查,营造创文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两台一报”和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做好创文工作宣传,既要发现好的典型,更要曝光存在问题。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贯穿到创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引导社区居民、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真正做到文明城区创建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