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津南夜 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王菲 2018-06-15 13:58:03

内容提要:6月14日,“星光灿烂·世界杯嘉年华”在天津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启幕。现场设置了儿童足球赛、明星大咖讲赛况、美食盛宴等。此次活动将与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同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狂欢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6月14日,“星光灿烂·世界杯嘉年华”在天津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启幕。现场设置了儿童足球赛、明星大咖讲赛况、美食盛宴等。此次活动将与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同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狂欢盛宴。

  开幕式上,创意十足的足球操、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格斗中的“芭蕾”击剑操,气势恢宏的武术表演,还有摇滚大鼓创始人李亮节的经典演唱,无不诠释着本次活动内容的丰富与精彩。据主办方介绍,历时一个月的活动中,现场大屏将每天转播世界杯精彩赛事,不定时播放精彩瞬间和进球集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现场连线世界杯,直播全世界球迷的赛前狂欢。

  世界杯嘉年华当然少不了足球的元素,小小世界杯现场开赛,与世界杯相同的赛制,32支由7—10岁小朋友组成的足球队,通过30天的3V3足球对抗,角逐三甲名额;传统四区邀请赛战火再燃,来自东丽、西青、津南、北辰的队伍为足球荣耀而战;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大赛热血来袭,用小小的手柄联通世界,圆你冠军梦;配合各项足球赛事,还有“剑指世界杯”击剑表演比赛和啦啦操表演赛轮番上演。

  世界杯期间,现场将开启“深夜食堂”,BBQ烧烤、麻辣小龙虾、配合啤酒和各式饮品,让每位到场游客都能享受地道的特色美食,共同为世界干杯。(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