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坚定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首次引进8名博士后挂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编辑:侯静 2018-06-18 08:21:13

内容提要:日前,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8名博士后齐聚蓟州,共同签订蓟州区挂职博士后工作协议,他们将在该区发改、环保、旅游、城建、卫计等多个领域任职,用自己的才华助力蓟州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8名博士后齐聚蓟州,共同签订蓟州区挂职博士后工作协议,他们将在该区发改、环保、旅游、城建、卫计等多个领域任职,用自己的才华助力蓟州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同时引进8名博士后来蓟挂职,这在蓟州高层次人才引进史上是第一次。这是该区坚定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的重要举措。为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区人才办组织用人单位经过了前期接洽、来蓟面谈、组织考察等多个程序,最终选拔出这8名优秀人才来蓟挂职,充分体现了蓟州区求贤若渴、惜才如金、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信心和决心。

  8名博士后纷纷表示,将把蓟州区当作第二故乡,真心融入、真情作为,扑下身子、躬身实践,用辛勤的汗水创造一流业绩,为蓟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结合所学专业,为蓟州发展出谋划策,多提新思路、新理念、新招法,为蓟州区建设高水平中等规模现代化旅游城市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