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现轻微地震或因进球民众跳跃造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吴昊 编辑:郑津 2018-06-18 09:19:33

内容提要: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

  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

  当天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城监测到轻微地震。这一监控系统分析说,这次地震是由人为方式引发,或因进球时许多民众激动跳跃造成。

  墨西哥城至少有两处感应器在进球后监测到这次地震,甚至智利国家地震监测中心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监测到这次地震,并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需要关闭一些监测器,避免类似事情在世界杯期间继续发生。”这场比赛中上届冠军德国队未能打破局面,最终首战爆冷以0:1负于墨西哥队。

  本届世界杯期间,类似地震还发生在秘鲁首都利马。当地媒体报道说,在16日秘鲁队对阵丹麦队比赛中,当秘鲁队球员主罚点球时,利马也监测到轻微地震。

   原标题:墨西哥首都轻微地震或因球队进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